港港亮亮 2015/06/11 16:20:40 发表在 198楼
安逸的轩轩 2015/06/11 16:23:50 发表在 199楼
龙崽崽 2015/06/11 16:24:28 发表在 200楼
恭喜恭喜好车,我们老总有一部 不过是老款的,第一次开去加油找不到加油口开关
Outman23 2015/06/11 16:43:32 发表在 201楼
机智的天然呆 2015/06/11 16:44:32 发表在 202楼
好车
格爸 2015/06/11 16:45:14 发表在 203楼
进来看之前,下意识的感觉应该是国外,果然,因为国内真的很少人识货。
温吞水宝宝 2015/06/11 15:15:38 发表在 194楼
终于看不到讴歌上的中文字啦
缨宁 2015/06/11 16:01:29 发表在 195楼
20英里每加仑差不多百公里12升油
宁波阿三哥 2015/06/11 14:10:57 发表在 187楼
哈哈 第一次见到跟哥一样的安全座椅下面垫布的。。。。
林法 2015/06/11 18:15:29 发表在 219楼
用的久了就磨成那样了
情布满天下 2015/06/11 16:04:13 发表在 197楼
y这是一台不错的鬼子车!
venenc 2015/06/11 14:18:45 发表在 188楼
嗯!新车大气肯定要配一个好看的对吧这样才对称
你干嘛 2015/06/11 14:33:07 发表在 189楼
祝贺
浪子心声WGQ 2015/06/11 14:35:17 发表在 190楼
o0宁0o 2015/06/11 14:37:37 发表在 191楼
pradabear 2015/06/11 14:39:08 发表在 192楼
钥匙扣非常拉风
对着相机就想笑 2015/06/11 15:05:06 发表在 193楼
robin888 2015/06/11 14:01:24 发表在 186楼
KNAT 2015/06/11 16:56:27 发表在 204楼
同感,进来看到是美国的反而很淡定,正常。如果是看到上的中国牌子 反而不淡定。卧槽 中国还真有人买这车
sauceuojnjk 2015/06/11 17:03:44 发表在 205楼
恩 不过暂时估计不会用到别的车款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