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测试了下 空调压力 修理厂说不需要加。我就搞不懂了 为什么空调这么差
应该是 漏了
出风口温度在5度左右。抽真空加氟600克,有经验的师傅是看着压力加
前段时间换了个电装的拆机二手 嘎嘎冷 之前稍微热一点都像你这样
我的在10左右,也很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