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拖***了3次,本来我是计划再修修继续开的。可是媳妇不愿意了,怕时间长了,再有什么安全隐患。最后一次,彻底不行了,挂不上档位。在高速上没干换挡,出了高速,就趴窝了。直接联系的报废公司,拖车报废。







。看好车,当场付定金,也没给媳妇说
,过了几天办的手续,车主包过户。----因为老车已经报废,我保的号,还是挂原来的额车牌。上周2办的,这几天跑了400多公里。原车主说,他刚做的保养,跑就行。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