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到过别人发的手册,官方是要求定期充电的。再没条件充电,接个插座也可以充电啊。随车送便携式充电枪的。
正式说法估计会让你有点失望。
不过就像里面说的,自己没条件,可以在去4s保养时处理一下
这么低馈电油耗就是让你当燃油车开的……但是你拿了补贴、拿了免费的车牌、免了购置税、免了每年的车船税,你一次电都不充,你觉得好意思?
YinHua_cn 2021/04/06 15:28:01 发表在 6楼
正式说法估计会让你有点失望。不过就像里面说的,自己没条件,可以在去4s保养时处理一下
不会有你这个问题的!这个车就是你只要不是强制一种模式!在混动模式下!发动机自动会给电池充电的!不纯在完全没电的!
做保养的时候喊4s 给你深度放电再充满
满充满放,满放是什么?用电用到百分之几?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