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的建议三点1、在设置上停止模式上设为"缓行"这样你不踩刹车车是会慢慢蠕动的,这也和油车是一致的;
2、实际行车操作上必须遵循“右脚离开油门必须放在刹车上的基本原则”,这样不会养成右脚长期在加速踏板上的习 惯,也便于出现紧急情况时作出正确反应。
3、单踏板行车时还是要养成慢慢丢加速踏板的习惯,速度逐步下来后再放开加速踏板一定要把右脚放到刹车上,这样整个加速过程就不会突兀。
我个人刚提车的时候,也对这个标准能量回收模式感觉也不好,后来通过标准和低两个模式反复切换在加上在停止模式上设为缓行和保持两个模式上反复试验感受,现在的“缓行”+“标准”能量回收的组合基本上兼顾了能量回收和驾驶习惯的延续,对行车安全也很有帮组,不会出现右脚一直在加速踏板上出现紧急情况误操作的可能性。刷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