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reenyucca 于 2009-09-02 13:58 发表在 77 楼
咱班里不少牛人啊~~ape格式常见吗?所有播放器都支持吗?百度里mp3和wma的最多所以就用mp3了,我也觉得音质欠缺点,但要找个合适的链接还真不容易,先将就一下吧,可以试听试听,喜欢的话再在网上找找音质好的下载
基本都下了,可能是心情不在,没有预期中的感动。
曾经在百度Mp3的音乐掌门人里面,经常能听到非常非常好听的音乐。
Ape格式文件实际上现在很多了,至少Winamp就可以解。只是很少人愿意花时间将整张CD的歌曲切割成单首供大家下载。
Monkey's Audio这款软件可以将Ape和Wave文件互转。建议大家有好听的歌曲从CD转Wave然后转Ape供大家分享。
还记得楼主说的Cooleditor软件,其实很少人愿意用那么专业的软件来处理剪切的。比较简单的绿色软件,Goldwave就够用了。当然如果做铃声的时候,如果需要滤掉手机喇叭无法表现的低音部分,还是CoolEditor方便。
原帖由 Skyfly1231 于 2009-09-04 11:25 发表在 168 楼
/>基本都下了,可能是心情不在,没有预期中的感动。</P><P> </P><P>曾经在百度Mp3的音乐掌门人里面,经常能听到非常非常好听的音乐。</P><P> </P><P>Ape格式文件实际上现在很多了,至少Winamp就可以解…
别说你了,我听英文也很少感动,可能还是语言的关系,不管再怎么学外语,总不如自己的母语来得打动人心,让我感动的歌都是那些中文老歌,外语歌嘛,我只会觉得好听,心动,但很难感动。所以人家提倡做翻译要分译入和译出,把外语翻译为母语才是最地道的。
我看了看百度上的歌,ape格式的非常少,很多歌都没有,而且网速很慢,至于你说那个软件,我觉得比cooleditor听起来更专业,呵呵。我用过cooleditor来给一个话剧表演节目做配乐,个人感觉还挺好用的,可能是高深的还没接触到吧。BTW,这些歌也基本上都是从音乐掌门人上搜刮的,一首一首听,听完后保存自己喜欢的,不过海听还真累,一个晚上能保存一两首就算有收获了。至于喜欢与否,只能见仁见智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