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兜兜转转玩车路,迷途知返入马5
1 10 发布于 2026-03-25 18:43:0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从第一辆手动挡海马M5,开了5年也没出过什么问题,好像空调修了一下,其他的就是正常保养换轮胎和电平,但是因为第一辆车,全程4S店保养,而且都是5000公里就搞一下,现在回想起来,这个车跟我同事买的奔驰花在保养上的钱差不多(他是一万公里保养一次),后来换了一辆SUV,2.0T+9AT,除了乘坐舒适性提高了很多,从开车的角度索然无味,未如嚼蜡。
就这样默默的过了4年,时间来到23年初,无意间刷到了情怀老车W211四眼奔的视频,点燃了心中隐藏许久的玩车***动,加上手头稍微宽裕了一点,经过个把月的疯狂研究,最终从E280、12代皇冠、红旗盛世、英菲尼迪G25、宝马325!里面入手了一辆之前没考虑过的英菲尼迪M35,08年,一手车,车况全程4S店保养,拿下,全车油水,车漆喷漆,抛光,收拾的干干净净。开了半年多,后面老婆闲油耗高,十分不舍得出给了朋友,好在现在偶尔还能找朋友借来开一下。
不到一个月时间23年底,又以9800的高价入了一辆12年的一手3厢1.8L手动挡福克斯,这个车地底让人印象深刻,之所以入这个车是因为以前没买车之前开过一个朋友的福克斯,当时被福克斯动听的发动机声音震撼到了,觉得很好听,买回来又是一顿整,底盘摆臂,油水一套,中控大屏倒车影像一通整,最终开了一年不到,异味实在太大了受不了,以7800的价格出给了一个拿来跑工地的大哥,

接下来到了24年中,又入了一辆一手小姐姐2.5的08纪念款锐志,吸取了前两个车的教训,这个车买回来什么都没弄,机油够的情况下,直接开,这个车除了中控导航换了一个,其他都没怎么处理,折腾了4个拆车bose喇叭,本来也打算长期持有的,后面因没钱用亏了7千左右的价格出给了一个玩翼神的小哥,锐志开下来油耗只有9个多,印象深刻。


后面有买了个两厢铃木SX4自动挡,这个车是载了坑的,买回来发动机有问题,机油乳化严重,后面换了发动机缸垫,折腾了两千多终于修好了,开了一年,这个车主要是平时出差干活开,总体下来油耗有点高9个多,跟锐志差不多了,无论排量,车身重量都比不上锐志,油耗缺跟锐志差不多,这个车感觉空间还是小了点,后排坐人不是很舒服,

于是无意间知道马自达5这辆车,了解下来后,发现这个是个宝藏车型。无论拉人、拉货、驾驶、购买维修成本,都相当奈斯,朴素的外观下还是个全进口车型,简直像是为我这种注重实用价值的顾家中老登闷***型选手定做的。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淘车,最终于今天买下了一辆08年1手舒适版马自达5,这大概是玩车之路的终点了。

我们来开马自达、友谊小船一起划

当年结婚的婚车,

锃光瓦亮的M35,比皇冠还要高级舒适

好开的丰田锐志。

侧身线条也比较规整,翼子板做过漆

前脸没查到事故,比较规整

发动机很仓板正,原车主换了3通4阀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