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号说的,和我试驾感觉基本上是一致的。特别是38号说奇瑞一个15万的车去宣传性能,和受众群体的需求完全错位,这个是我一直的观点。家用车应该多宣传舒适、省油、省心,不要去扯性能,买的人没几个在乎。奇瑞造车方向有问题。
看看奇瑞怎么破解吧,吃瓜群众不嫌事大。
还有,奇瑞目前有个最好的营销机会,把教主买的S 开出6.4秒的水平,就已经是最大的营销了。不用开到6.0的加速。问题是营销部门问过工程部门没有?或者说工程部门看到那帮营销部门的,就动动嘴皮子,钱比工程部的还多,还把工程部的女友给抢了,你说工程部会怎么做?别总拿所谓的理工男说事。现在好了,一堆人看奇瑞的笑话,或许是奇瑞看星途的笑话。因为星途定位高,估计星途部门的收入也高,奇瑞那帮家伙,嘿嘿,你懂的,也看你星途的笑话。
自己试驾哪里试的出来?
总有人以为数据好的车不用自己驾驶也一样跑得快。
忍不住说几句,合理就点赞一下。资本的力量确实是有的,只是怎么个有法?38和键盘车神为何会针对星途?我不说是奇瑞,是星途,别混淆主体。奇瑞的人都发火了,是他的妈 的 星途自己作死,别扯我奇瑞头上。我们不是一个部门。发的工资也不一样。星途的工资比我们的高,比我们的高,因为他们是高端嘛。38和键盘是要蹭流量,流量其实现在也是资本的一种,不是说一定有对手车企买通38或键盘神来所谓的打压。星途宣传营销过火,自然引起很多人关注,而38和键盘神去测了,自然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流量。巩固和增加粉丝流量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至于打压星途,其实也没有必要,星途的销量都不是对手的零头,而行内其实都知道互相的技术斤两。就好像你跟你的对手打篮球,你对手的主力就那几个,你不知道对方如何?所谓爆冷,就是喜欢起哄的谈资。星途的动力能去到哪里,所有的竞争对手大概都知道的。同源的虎八的动力也不过如此,星途能飞到哪里去?做内燃机的其实就是那波人,说不定很多还是同门师兄弟。其实很多外行人对星途宣传的这么牛的数据也是有疑问,不是民众不想相信星途的成绩,其实很多人也期望星途真的有这样的成绩,只是,只是,星途的营销太烂了,你正经宣传你的数据就行了嘛?让媒体自己去进行所谓的测评,到时媒体测评出来的数据是吊打其他同级别的,你还怕没有销量和关注?你这么牛,首先花了钱买了比星途贵的其他牌子的车主会想真比试一下,然后潜在的持币待购的也想印证一下这星途是不是那么牛,这部分人已经是流量的大部分了,38和键盘就花那么点钱,去测评一下自然是增加流量,超划算。很多水军就水平低下的一堆看似有道理的狡辩,其实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看着就恶心和扭曲。其实38和键盘神车评人也不是傻子,如果他们恶意诋毁,车评人的对手如果也来测评,测出跟38和键盘神相反的情况,那不是整死自己?其实结果如何对于38和键盘车神无所谓,他们把他们测评的结果正常反映,就因为他们满足了粉丝的好奇心和欲望,巩固了流量,还增加了流量。这才是资本真正的力量。至于咬文嚼字抠图说38和键盘神带情绪,媒体人嘛,你不带点感情,满足迎合很多好奇粉丝的心理,还怎么混?但是,他们也会斟酌字眼的,那么多粉丝盯着,他们敢恶意诋毁不?而目前不知道哪里出现的一堆截图说什么资本力量,还说的含含糊糊的,什么资本力量到是说清楚啊,别随便否定38和键盘神。至于大飙车去修理奇瑞,其实本质也是想搞流量而已。不过那是奇瑞的事情。不是星途的事情,大家分清楚啊。至于星途本身,发动机动力,星途的发动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力大转飞,说明奇瑞的内燃机还是不错的。问题是加上变速箱系统呢?可靠性,耐久性呢?株洲赛场的那些赞美之词,虽然也是广告之词,不用计较,不过我觉得也过火了,我当时看了也觉得别扭。你说很接近赛车的避震,你说将会很难找到这样一款燃油SUV了,估计很多人都会接受。问题是文案的水平谁请来的?着营销该负责任了吧?我对奇瑞没有恶感,没有所谓的立场阵营。其实就是营销过火了。导致自己反而成了别人的流量推手,为其他媒体抬轿子。这营销总监估计也差不多黄了。跑出6.0的也不是假的,那些人纠结什么视频PS,其实很无聊。跑6.0和跑6.9的差异,其实也不是那么大不了的事情。很多人其实对于这个并不纠结。至于所谓的麋鹿测试,纠结什么桩桶摆放也很无聊,星途都说是某某标准,高点低点,也不是那么纠结,毕竟其实都是在特定的环境下测的,达不到也不是那么纠结。株洲赛场发个所谓奖这个也无所谓,要知道星途租了株洲赛场那么久,照顾了株洲赛场的生意,你颁发什么荣誉都不是问题吧。问题是你的量产车和特调车差距大,你在搞活动的时候想过会有什么影响不?其实用特跳车去测试刷一些东西,业内都是半斤八两这么操作,大家都知道,也不去计较。就好像大众EA888,其实刷了程序,也很猛,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对大众888发动机的动力也没有什么吐槽,也够用。燃气机器怎么也比不上电动的。其实就是星途搞活动的时候没有明确测试车是什么标准,还夸口说是量产车。如果当初明确是试装车,人家都好理解。其实都是自己作。一句话,还连累了奇瑞的产品。奇瑞以前还实在,不虚标。虽然奇瑞在营销上投入不多,但是有一批情怀党支持。现在被你星途这样一搞,我只能说,这奇瑞集团搞什么的?
说个估计的桥段:如果星途找个工程师来拍个视频反驳一下38和键盘神,有理有据。估计营销就神了。但是,星途敢不?估计星途那帮人去找奇瑞的发动机部门,说你给我出来说说,人家奇瑞发动机部门的人说:当时我都说你别整那么猛,这东西太猛了,容易有各种问题。星途营销的说: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管它呢。结果闹到这样,骑虎难下啊。
讲个笑话,赛道级suv。38评测的够客观,但是你们这群水军还不满意非要抓住人家咬。这种只会水军营销的车企,那产品能好到哪去?
宣传有什么问题,最美国产车,最美国产SUV谁评的, 星途至少弄个公开赛吧
一个专业车手断定了那台车只能跑到7秒66,为什幺要让普通老百姓去跑6秒才送车,而不是比7秒66快一点7秒6,7秒5就送车。被说得这幺差劲的一台被糟蹋了几千公里的没质保没售后的二手车还要新车价格才卖。拿全网人当猴耍蹭流量?说的那幺豪横,就为了测评买了台车。测评完了但送也不想送,卖也不想卖你几个意思了?
这些车评人都是专业的,靠这个赚钱的,基本上没什么用,不过他们的上蹿下跳本身也是一种风景,不过是有些恶心,现实生活中也可能就是从你我身边擦肩而过的空气人。不必看他们,自己去测一下,听一下认证车主的意见、口碑就可以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