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oom先生 2019/12/05 09:21:37 发表在 板凳
充下电不能解决吗? 不懂
Y_暖色 2019/12/05 07:39:35 发表在 沙发
3个月的时候就应该提出索赔,我估计八成是新车运输过程中把电瓶耗尽了
潇湘夜雨wsq 2019/12/05 09:24:45 发表在 地板
不对。我三年的电池前几天测了12.87伏,338安。电池良好。
ar6z9xqt2 2019/12/05 10:40:14 发表在 5楼
我的也是电池坏了,售后给换了一个。
amq96dna3 2019/12/05 16:22:27 发表在 6楼
找售后换新的!一般新车三年内电瓶没问题!
晓亮good 2019/12/05 16:43:37 发表在 7楼
我的19年1月份提车,现在也提示电量低,准备去四S检查一下是不是有漏电情况。
加登的沉默 2019/12/11 17:50:37 发表在 15楼
赶紧换。 我4800多公里就索赔了一个电池。 估计又一批次电池有问题。
如果在4S能充上电,电池应该大概率是没问题的。
提示充电说明电池电量低,即使用中耗电量大于充电量,建议重点检查车辆电路。做过什么电路方面的改装加装吗,熄火状态下是否还有用电设备没有彻底断电。车子启动就可以充电,平常用车是否有充足的充电时间呢。如果大都是短时间驾驶电瓶是来不及充的。
低温也影响电瓶性能,车是露天停放还是有车库,露天晚上温度最低到多少?空调是发动机直接带动,跟电瓶没关系
收音机只有熄火后才消耗电瓶,耗电相对很低。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