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奔驰EQB提车一个月用车感受
1 17 发布于 北京 2024-11-05 20:00:3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今天简单分享一下,奔驰电eqb260一个月以来的用车感受。
当初选车,从便宜的到贵的,全部看一遍了。其中国产大车看了好几次了,最后还是定了这款。其实在i3,创境之间也犹豫过。后来还是选择入大奔了。因为外观比较大气,适合我的性格ahl_笑

首先,大家最关心的续航问题,实测充满100跑了320,剩余19个电,下了高速充了电。那会是秋天,不开空调跑的高速。
后来天气冷了,电没那么禁用了。不过280没问题的。显示续航也很标准。
充电问题。在家用的奔驰原装的充电桩,店里送的。正好赶上国庆送充电桩的活动,销售姐姐赶紧给我抢了一个名额。表示很幸运哈!在家基本上需要八个小时能充满。外面快充,需要一个小时。亲测外面的充电桩,只要不是坏的,都能用。没有出现过网友说的挑桩的问题。
开车感受。车开着很舒服,一踩油门立马出去了。很灵活,比我的油车好开多了。突然换回来油车感觉在开拖拉机,不想开油车了ahl_旺柴
比较好的是,高速可以设定车间距,自动检测。这点很安心。还有一次,停车没停稳,附近过来一个人,车突然自己刹车了。给我们吓一跳!
还有好多功能没有探测出来,等研究了再过来发。
总之,比我的油车好开多了。至于电池能开多少年,先不管了。且走且看吧!

  • 提车分享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