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x2008 2016/06/03 20:45:31 发表在 53楼
现在这款功放是否适合天籁很难说,我还在改,建议先观望。
8888fiy 2016/06/03 20:22:13 发表在 43楼
声音稍微大点 就全散了 期待解决
djx2008 2016/06/03 20:15:54 发表在 40楼
零度技术可以的, 应该不会出现我这样的症状吧
djx2008 2016/06/03 20:24:33 发表在 44楼
散了?这比较难理解,你9个都是BOSE正品喇叭吗
djx2008 2016/06/03 20:19:18 发表在 42楼
一样是原车CD,你现在的声场和我的一样?
8888fiy 2016/06/03 20:25:16 发表在 45楼
零度上车的 这个没问题的吧
8888fiy 2016/06/03 20:17:12 发表在 41楼
我的主机不行 不知道改rca 怎么呀
djx2008 2016/06/03 20:27:48 发表在 46楼
那按理没问题,但是你说的 声音散了,真不好理解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能描述具体一点吗?
YWZZ2011 2016/06/03 20:51:48 发表在 57楼
多谢,已加您好友,麻烦私信下链接给我,我看下。
djx2008 2016/06/03 20:53:28 发表在 58楼
暂时真心不推荐,建议观望~
8888fiy 2016/06/03 20:32:12 发表在 47楼
就是声音很大 现在8/9个声音就好了 稍微大一点 就很糊 失真 很震 我是说 dj 一点的 其他的稍微好一点点
YWZZ2011 2016/06/03 20:33:03 发表在 48楼
求功放链接,多谢!
8888fiy 2016/06/03 20:41:54 发表在 51楼
只有后门没止震 其它都做了
8888fiy 2016/06/03 20:51:07 发表在 56楼
我前面 他给我加了电容 还好 没加的话前面太大了 DJ 有点 流行多点
djx2008 2016/06/03 20:48:47 发表在 55楼
和你一样先改RCA试试。 你听流行歌曲,人身能中置在中音喇叭上吗? 还有就是回头能听到 后门喇叭的声音吗?我现在是前面2个高音头特别高亢。 前面2个喇叭低音倒是很给力。 听流行歌曲,69喇叭感觉不到什么。
djx2008 2016/06/03 20:44:19 发表在 52楼
后门是全音,没什么声音量,不做止震没事。我没出现你说的声音散和 13就破音的现象。我DJ开到20,人受不了,整个车在震了。
8888fiy 2016/06/03 20:46:02 发表在 54楼
是的 我的感觉也一样 震 那你怎么解决那
djx2008 2016/06/03 20:40:15 发表在 50楼
你4门没做止震?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