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日媚日買日車賤日奴 2014/11/13 01:16:57 发表在 55楼
NeverMinds 2014/11/13 12:48:20 发表在 212楼
我也觉得黑内很好看 低调内敛沉稳却不失风度 非凡
两字 运动!也不用为了黄棕等几个月
Plain86 2014-11-11 19:55:33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今天终于抽空将作业交上来了,算是兑现了之前的承诺,不求大片,但求实在,90张高清大图,让买了车的童鞋欣喜,让没买车的童鞋,嘿嘿,妒忌去吧.....(是不是很邪恶
),OK!废话不多说,开始上映....
=========================FEN GE XIAN==========================
先跟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小弟89年屌丝一枚,湖南人,目前居住成都,成都气候宜人
,美女多多
,悠闲自在
,商机也多. 08年在湖南读大学,毕业后直奔成都,先在厂里面干了1年多的货车司机,后又干了半年业务员,辗转各地,算是学到了不少的知识,一个偶然的机会跟我堂哥做起了电商,...

Over.
END..
感觉雾灯的装饰条比豪华的好看啊,我喜欢简约美,不喜欢太过繁杂.
同感啊楼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