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提BMW 525Li领先 巴西棕黑内 90张高清大图 闪亮呈现
1 460 发布于 2014-11-11 19:55:3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今天终于抽空将作业交上来了,算是兑现了之前的承诺,不求大片,但求实在,90张高清大图,让买了车的童鞋欣喜,让没买车的童鞋,嘿嘿,妒忌去吧.....(是不是很邪恶),OK!废话不多说,开始上映....

 ========================= FEN GE XIAN ==========================

先跟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小弟89年屌丝一枚,湖南人,目前居住成都,成都气候宜人,美女多多,悠闲自在,商机也多. 08年在湖南读大学,毕业后直奔成都,先在厂里面干了1年多的货车司机,后又干了半年业务员,辗转各地,算是学到了不少的知识,一个偶然的机会跟我堂哥做起了电商,其中的酸甜苦辣就不说了,反正做生意,不管哪行,要挣钱,就得累苦累B......(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嘛)

选车小结:

之前的车是老爸遗留给我的07款伊兰特 手动挡,不愧为当时的家轿之王,12万公里从无大修,从没掉过链子,从没发过脾气,也不排除当时的车可能要造的真实些,没开过手动挡的童鞋可能永远体会不到其中的乐趣(我的4.2米车厢货车也是手挡动,还是后驱),本来一度要购买丰田86,看了大半年,试驾了好几次,各种满意. 可惜各种理由让我不得不离弃,各种不舍,哎!

 

越野车我从不考虑,个人感觉在城市里面开个越野,纯属浪费,到烂泥巴地上又怕把车整坏,中国的行情还导致越野车各种高价,小弟感觉很不值,越野车主勿喷,小弟脾气直,有啥说啥的

 

老爸是一辆3.0V6的迈腾,因此大众车全部给淘汰了....

堂哥买了辆英菲Q70L...内饰做工真心不说,V6高转发动机,可惜不合我的口味,转速挺高,速度起不来..

奔驰还是那句老话,养不起...(做工真心好)

雅阁,放眼07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选择,现在看到那钢牙,我有种想吐的赶脚....

凯美瑞...我还不如考虑锐志.。。。。思铂睿,Q50等等也只是脑海里过一道就忘了的...不怎么感冒..

美系车一直以来就不怎么感兴趣。。。没了解过,因此车都没有去试。

 

当时看完丰田86 预付定金未果后,回来的路上路过宝马4S店,就跑去看了下,首先看中3系,无论外观,动力都是上上之选,后来跑5系里面一坐,额...........就这样给换5系了..当然其中有很多缘由,这里就不多废话了,我本意还是喜欢3系的,不过当时4S给出的价格 5系跟328差不多...(4S给我把家525领先裸车38万)。

选车就这样结束了,是不是跟很多童鞋差不多呀,嘿嘿,买车就是个纠结的事情,谁也想不到最后会买成什么,(此话只针对我等穷B屌丝,土豪自动让位)

 

 

============================== FEN GE XIAN ================================

 

 

                                              大片正式上映,请自备高速WIFI,土豪随意

最爱天使眼,新改款的平切灯眉非常漂亮.

拍照就不给遮挡了,我们是和谐的社会, 肌肉挺发达.

我堂哥的Q70L 谁好看?? 各有各的优点,我都喜欢.

侧面45°. 有没有一种很犀利,貌似咆哮的感觉?

最爱侧面,可惜轮毂掉了点链子,不过整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销量为什么好,人家做得好!

后45°,车窗造型与Q70L 旗鼓相当的赶脚。

正后面,识别度非常高. 单边双出有点掉价,不过去看了双边单出,总感觉别扭,宝马的设计师,我该如何是好!

天使眼,没点灯?一样的漂亮!

档次啊!!! 灯上都带LOGO

双透镜,深邃,可惜内侧一个是“瞎”的

什么蓝天不白云....都是浮云哈! 普及下,这标志是个飞机螺旋桨,本意指BMW曾经造飞机发动机的历史!

猪鼻子? 双肾? 反正一看到就知道是宝马了...

侧面依旧靓丽,小弟的巴西棕是不是闪亮闪亮的?

感觉雾灯的装饰条比豪华的好看啊,我喜欢简约美,不喜欢太过繁杂.

门手给人的感觉很好,非常的饱满. 自己贴的装饰条(建议各位车友,这种东西以后不要再买了,非常坑爹)

耳朵上集成闪光灯带,点亮后非常好看.一条条的.

带凸曲的镜子,非常实用.

空的,正符合我的口味.

看习惯了还好,不过不能去与别的大轮毂比,一比就有要换掉的冲动,为了银子,把眼睛闭上

车没到的时候就买了这个,原厂的跟个自行车一模一样的 我擦...看这个多高大上来着..嘿嘿

识别度非常高的尾灯. 大小合适,造型优美.

燃烧的钢铁,可惜摄影技术以及器材都不到位,没有拍出来.

腰线设计的很好,各种好啦 嘿嘿

身份明白! 525Li

后标!

拍这张我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反正都拍了..讲究看看

隔音防尘条,宝马的隔音很不错.(换了轮胎更巴适

尾箱非常大,迈腾的尾箱也大,感觉宝马的更深,英菲Q70L就有点显小了...

后排空间,这点不需多说...坐了的人,没说不舒服的.

小弟自己作业的隔音条,粘好后关门的声音更加低沉了. 非常好听.

后门,宝马的塑料感不是一般的强,我只能买个金属给他遮住了. 这个强烈建议喜欢的车友可以买一套,很不错的.

鸡肋玩意,说出来的作用比实际用处大.

脚踏铭牌,可惜不能亮. 而且有磨掉的隐患,等磨掉了就换个带灯的

车门铰链,看上去一般般.限位还是不错的.

说实话哈,这个真心很掉价,宝马你就不能做成金属的. 那多气派.

这里重点说下车门手,基本上第一次是关不紧的,童鞋们呢?有没有同样的感觉?

后排点烟器,基本上是作为充电用的.

实木装饰,很高档,就是容易刮花.

出风口装饰,建议车友购买,效果很不错.

自己加的隔音条,其中的好处就不多说了。真的很好.

小屏幕,不去比还好,比了也是要掏银子的事情了...等赚了钱,第二个就换了你....第一个当然是换音响....

方向盘装饰...也是建议添加的玩意. 只针对525领先以下哈

装饰,建议添加,效果很好.

电子档杆,第一次用,停车老是推到R档去........变速箱的调教非常给力,与发动机匹配的也非常好,宝马操控在这车上没体现出来,但是开起来感觉明显就是好!

今天光棍节,员工都在努力战斗,我一个人跑来拍提车作业....

装饰件....不多阐述了. 自己看效果.

中控全景,忽略我那根充电线...5系设计很好的

我的小坐垫不错吧...50块钱一张,舒适柔软,更重要的是专车专做.

方向盘标...

补一张车顶的,鲨鱼鳍....标志性东西,套上一句话: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副驾驶安全气囊开关(普及:副驾若乘坐小朋友,要将这个关闭,离开后切记要打开) 吐槽下华晨的做工...看那扶手箱广阔的接缝..

侧围看全景...是不是很爽的感觉...恩,我就是这感觉.

烟灰缸,有几个实在这里放手机的,举手!

灯!很掉价!但是整体,很漂亮.

扶手箱外表设计很美观,高大上啊,但是内部空间实在不好吐槽.

你是按上面的多点?还是按下面的?嘿嘿....按上去压根感觉不到这车有5米长,按下去,本人想睡觉.

宝马的按键布局很合理,我堂哥的Q70L 一大堆按键,各种看不懂,但是很有档次的说...


手刹....AUTO H为什么没得大众的智能呢,大众的系上安全带,自己打开,解开安全带自己拉手刹..这个每次都得自己动手按一下,是不是我没操作的好.


你看着扶手箱....啧啧啧...


后视镜,我老婆一直以为是化妆用的....下面的小灯是防盗的哦,关车门后一闪一闪的.


发动机了..是这发动机隔音棉做的很到位,做车内怠速听不到声音,隔音非常好...眼尖的有没有看到发动机盖边缘我作业的隔音防尘条呀...嘿嘿,都是黑的..


套用编辑的一句话,“中功”发动机能量惊人... 2.0带增压 1.7吨车中  百公里加速实测7.17? 油耗11个左右.  宝马做到了! 这就是宝马!


在补一张,虽然你是4缸,不过你能省油,也不烧机油了,还能降低少许的保养费用.更能跑的更快了..哥爱你!


虽然这样,小弟感觉很俗...顶着巨大的旁人舆论压力,还是给拍了,版主,射吧...


还有这样........


再补一张....我的运气很好...出厂就是烂的....   正品宝马!


提车当天.....听说这样,版主就给认证了,给射了....猛烈点吧.


那这样呢. 版主哥,还不给精华啊!..请忽略我手...

 

==========================FEN GE XIAN==========================

                        

                                                                  O V E R

 

总结:

油耗:目前960公里,从4S店出来到现在加了两次油 一次530 一次300  830/960=0.86元  车上显示 11.7/KM  对油耗还算满意. 希望3000公里后能降点点。

操控: 指向精准无虚位,过弯犀利不刹车...到位吧!

做工:就我这台车来说,外面很不错,接缝也很均匀,里面就不谈了,大家都一样,还好我是基层出来的,显示货车...然后07款伊兰特...

品牌:额....自从买了这车,周围的小盆友都对我  另眼相看了

最后奉送两字:非常好开的车!

 

                                                                                                                       谢谢观看!结束....

最后编辑于2014-11-12 15:45:5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3页
1 23456 ... 2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