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新车1300公里,发现低速20码+转数1000(两个情况都达到)的时候有顿挫拖拽感,【与此同时,转速指针会在1000转刻度两侧跳动一下,给人的感觉就像轮子绊到什么东西,或者说被踹了一脚,但是之前没有这种感觉,有没有同样情况的朋友。
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等红灯滑行阶段,松油、松刹车的时候,或者启动加速到20码(1000转),到了这个节点很明显的拖拽顿挫感,虽然很轻微,但是很不爽,过了这个节点就没有这情况了,另外高速度开也没有这种感觉。
去4s点找了技师试车,他也发现这个问题了,给我了升级了全车系统,相当于把变速箱恢复了出厂设置,来重新适应我,但是开回家的路上一样,没有改善。
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哦?还是说就是变速箱逻辑,要慢慢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