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顿挫拖拽感】530低速+转数1000的时候感觉像被踹了一脚,求教
1 32 发布于 2019-07-15 20:33:29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530新车1300公里,发现低速20码+转数1000(两个情况都达到)的时候有顿挫拖拽感,【与此同时,转速指针会在1000转刻度两侧跳动一下,给人的感觉就像轮子绊到什么东西,或者说被踹了一脚,但是之前没有这种感觉,有没有同样情况的朋友。


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等红灯滑行阶段,松油、松刹车的时候,或者启动加速到20码(1000转),到了这个节点很明显的拖拽顿挫感,虽然很轻微,但是很不爽,过了这个节点就没有这情况了,另外高速度开也没有这种感觉。

去4s点找了技师试车,他也发现这个问题了,给我了升级了全车系统,相当于把变速箱恢复了出厂设置,来重新适应我,但是开回家的路上一样,没有改善。

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哦?还是说就是变速箱逻辑,要慢慢适应?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