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你远航 2014/05/04 09:35:35 发表在 18楼
诰诉我,我是几楼。
半个夏季 2014/05/04 09:34:57 发表在 17楼
闲置千禧小蕃茄一箱!楼主如果喜欢可以在qq群谈价格包邮哦亲
abnoo 2014/05/04 09:48:18 发表在 23楼
有木有收新福中控的?
久不入江湖 2014-5-4 08:42:01 发表在 主楼
每次逛论坛时都能看到有车友想收其他车友升级后的闲置原车件(轮胎,轮毂,车灯等等)但最后能如愿的车友不多,原因是想收者所发帖不一定能被转让者在第一时间看到,反之也是如此!经海军陈版主同意: 特发此交易帖,希望广大小嘉论坛车友以后有闲置二手小嘉原车件想转让的在此帖留言互相协商交易,即帮助了他人也为自己创造了利润,避免浪费!最后感谢版主心系嘉坛车友,置顶此交易帖!提醒各位车友打开自己的私信设置,方便相互联系。希望车友文明交易,本着买卖不成情义在的态度相互理解.................
久不入江湖 2014/05/04 09:40:39 发表在 20楼
先免费寄一箱我尝下再详谈
半个夏季 2014/05/04 10:59:34 发表在 32楼
请看22楼
大尾狼ing 2014-5-4 10:48:32 发表在 30楼
出售13款嘉年华 两厢手动时尚版的拆车件: 小尾翼、中尾段排气管、WRC订做的皮座坐垫、13款顶配的前后小包
烟之牛 2014/05/04 10:20:43 发表在 25楼
这不成了 《每日一看》么?!好菜不怕晚
大尾狼ing 2014/05/04 10:48:32 发表在 30楼
占位
还有个福克斯中文屏,不过有条划痕,不知道有人要不?
LEE浑然不觉 2014/05/04 10:45:49 发表在 27楼
占位还有个福克斯中文屏,不过有条划痕,不知道有人要不?
求嘉年华巡航线束
半个夏季 2014-5-4 10:59:34 发表在 32楼
烟之牛 2014/05/04 11:32:07 发表在 39楼
我是不遗余力地正能量的传播者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