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合适自己的用车体验没有感觉到什么问题 要动力家用车足够了 这个价格是我2年前想都不敢想的面前开了有1个多月了没有任何感觉到哪里不好也有一点声浪特别是冷启动的时候声音还是很大的330都自带阀门虽然要3000转阀门才会打开 声音反正挺好听的吧 体验感受很好没有什么缺点给油就走反正开的很舒服人车合一 提车后,我开车回家30公里,这车的隔音,底盘,空调,等等。还有哈曼卡顿音响也是很不错的跟普通没有哈曼卡顿的差很多
比如底盘过井盖,高架80-100速度隔音。对比下老车,或新车感受
现在应该还能便宜 注意我的是全款提车如果是分期还能便宜1w多
宝马330li(裸车24万+上牌500+保险1.3=落地25.35万)(购置税2.2万)全款的价格27.5万
购车是广东茂名3月底买的宝马330li
砍价没什么技巧找女销售比较好谈加上月末 刚开始报价29w我是自己开口27.5包含全部落地才买没有任何废话能这个价格就订车 我是比较直接的半小时不到就签合同第二天验车交全款没跟销售有任何交谈可能也是有全款的底气在 送了6次保养 记录仪 头枕抱枕 窗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