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老车刷出ECO模式滑行功能
1 32 发布于 2015-10-23 22:31:3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这几天因为16款车型的上市宝马提出了一个新功能,Eco模式下的滑行功能,其实这个功能老车也可以刷出来,刷之前你需要整车编程,把车子集成等级升一下,具体到哪个版本有这些代码我也不太清楚,所以只能大家测试了。

首先我解释一下这个功能是个啥,其实这功能主要是为了省油的,官方指出,此功能在选择Eco模式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打开或关闭。
滑行勾选以后,当车子行驶时速超过50码时,如果松开油门和刹车,那么滑行功能进入工作状态。
首先,变速箱会自动挂入N档,发动机进入怠速状态,同时仪表盘的能量回收条对齐,并发出蓝色光提示。
当重新踩油门后,车子会迅速挂入D档,恢复正常行驶状态。

下面多上几张仪表盘图片大家自己看一下吧。
就我个人测试的结果来说,节能效果还是挺明显的,搭配默认启动Eco模式的话还挺实用的。
最后上代码,想尝试的车友自己对照代码刷一下吧。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