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PaulXu 2015/12/05 05:59:48 发表在 主楼
楼主14年到美留学。40度下踩过几小时自行车,大半夜走了1小时 就是为了去趟超市……村里的公共交通特别落后,出租车消费不起
。在搬出学校宿舍后还是下定决心买辆车好了!! 考虑过很多车 什么Q50 is250 C250 Es350 335 328都考虑了,最后入手几户全裸的320i也是很意外……当时太急用车了,有什么买什么吧…车是宝马dealer认证的二手车,价格相比不带认证的贵一点。但是保修至2020年

根据销售的解释,就是坏什么修什么,修不好就换,修车不用钱,换发动机换变速箱这些大项目50美金……...

PaulPaulXu 2015/12/07 02:27:59 发表在 75楼
油是真便宜。。。水一加仑2刀 最低号的油一加仑1.95刀。。
guogangwen 2015/12/08 12:03:15 发表在 742楼
恭喜

PaulPaulXu 2015/12/08 02:06:13 发表在 649楼
29k
chaowa0924 2015/12/08 15:27:24 发表在 749楼
风景不错,楼主哪个州
chuliangyu1992 2015/12/08 14:21:45 发表在 746楼
改装图呢? 舍友车怎么坏的? 还给赔了辆新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