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zsm 2016/06/27 14:49:10 发表在 234楼
右侧副驾驶玻璃窗,一到下雨天升降就吱吱嘎嘎响,像是用手用力的摸湿玻璃的那种尖利的声音,一到晴天就没问题了,遇到了,而且2个门都有
五菱之光顶配 2016/06/27 15:51:25 发表在 237楼
一箱油加满才跑500公里?楼主确定没算错
1人1車1生活 2016/06/27 15:26:18 发表在 236楼
楼主,请问你用的是什么镜头
CJD66 2016/06/27 13:46:57 发表在 225楼
我要改装了,感觉28动力不够
nash131 2016/06/27 14:03:28 发表在 227楼
整体开起来感觉很均衡,操控也不错,就是悬架有点硬,颠了点
nash131 2016/06/27 14:03:40 发表在 228楼
怎么改啊?
CJD66 2016/06/27 13:38:34 发表在 221楼
短轴开起来是不错的,要是你是328开起来更爽哦
nash131 2016/06/27 13:34:37 发表在 215楼
嗯,3系列都改了新的光带式的尾灯了
nash131 2016/06/27 13:41:21 发表在 223楼
是啊,328的话那动力就非常好了,我现在开SPORT模式飙车的话,速度也起的蛮快的,有时候蛮慌的哈哈
nash131 2016/06/27 13:29:39 发表在 205楼
我是短轴我骄傲哈哈
just余小鱼 2016/06/27 13:36:24 发表在 219楼
我年前用奔奔练手,感觉有车开真好! 后来开了自己的车后 端午回家又去开奔奔,这tm那是车啊,根本就没有操控~ 感觉宝马操控 动力真是绝了
艾尔叽 2016/06/27 13:43:35 发表在 224楼
驾驶感受怎么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