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搞的方向盘套一直很满意,这么多年好好,
另一个特别满意的是当时的贴膜,这么多年到处一个气泡都没有,看到有些车后风挡密密麻麻的气泡真是受不了。
东写西读1981 2017/01/08 11:27:42 发表在 沙发
当时搞的方向盘套一直很满意,这么多年好好,另一个特别满意的是当时的贴膜,这么多年到处一个气泡都没有,看到有些车后风挡密密麻麻的气泡真是受不了。
marfish 2017/01/08 12:50:42 发表在 板凳
这个整车喷漆 多少钱啊
xiaom1018 2017/01/08 12:54:17 发表在 地板
同问 多少钱。4s搞得还是外边修理厂?
同悦贵州2010 2017/01/09 22:32:26 发表在 10楼
如果要钱的话,得多少?
楼主的座垫套不错,在哪儿买的?什么材质?多少钱?
方向盘真皮手缝的不错,和我的一样。
脚垫不好,不是3D全包围的。
琴剑心 2017/01/10 17:18:01 发表在 12楼
楼主的座垫套不错,在哪儿买的?什么材质?多少钱?方向盘真皮手缝的不错,和我的一样。脚垫不好,不是3D全包围的。
binbinpan 2017/01/11 10:24:28 发表在 14楼
楼主是爱车之人,同悦能遇到这样的主人也是一种小幸运。向每一个爱车人士致敬!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左侧大灯换过一个看起来还是光亮的,右侧大灯还是原车带的全是痕迹也黄了。
比较纠结,换个新的原厂的要两百多倒是不贵但是也觉得不合算,大灯修复吧自己动手能力差怕搞不好,修理厂搞吧这点小活而且车又便宜,修复也不能收贵了不知道可有修理厂愿意搞。。
家有同悦2010 2017/01/08 22:08:18 发表在 9楼
我的同悦也是2010年5月的,已行驶6.5万公里。在16年12月已换车了。感谢同悦这几年的陪伴。
xiaofan_stop 2017/01/11 16:38:17 发表在 18楼
此主帖已经被xiaofan_stop推荐帖子标题:2010.6入户的同悦,喷漆了焕然一新推荐理由:焕然一新
今天给右侧大灯也打磨抛光好了,花了几十元。。
大冬天的就没有自己动手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