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国家 5万RMB,只能买五菱宏光.....
真他么的气人!
钥匙实在是太low了
youngcc777 2017/01/09 05:48:26 发表在 主楼
第一次参与发帖,想跟国内热爱科迈罗的朋友们分享对于第六代科迈罗的感受,本人留学生在加州洛杉矶,当初选择留学美国的一个原因是由于喜欢美式肌肉车,当时对车的了解寥寥无几,都是从杂志和电影中看到的,我父亲对我的影响很大,父亲以前是进口车商,所以耳濡目染了对于各种品牌的认知,小时候父亲教过开车,看的多了自己也跟着模仿,再到前2年开始热爱手排了,初来美国为了练习手排技术,买了一个美版的volkswagen jetta也就是国内的速腾,从起步熄火,再到坡路起车烧坏离合器片,再到熟练降档补油,跟趾动作的掌握,本人没去过驾校,学习开车都是从跟随父亲和平时练习来的,言归正传,正是因为热爱,初识美式肌肉...

youngcc777 2017/01/16 12:48:25 发表在 134楼
http://m.youku.com/video/id_XMjQ2MzM5MTY0MA==.html?from=s7.8-1.2&spm=a2h0k.8191393.bodydiv.5!2~5!12~A有想听排气声浪的朋友,点链接,我录了一段给大家

真棒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