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了拾月max出预售价格了 4.79万,降2000, 相当于4.59万起, 整体感觉性价比还算不错的, 28度宁德时代电池,55KW电机,165轮胎, 带外放电, 带定速巡航, 带12寸中控大屏, 方向盘造型也比较有质感, 后排座椅感觉还行, 不支持比例放倒是遗憾。
凯翼拾月Max好像没什么人关注啊, 论坛里都没有最新发帖的吗?
整体来讲, 感觉性价比还行很可以的。 目前是预售, 正式上市应该再略优惠一些, 估计4.48万起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