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开始很乱,从大黄蜂一直看到卡宴,小跑,轿跑,商务,越野,所有车基本都有研究过。后来一层一层的pass, 因为以前当过兵,家里是正儿八经做生意的普通人(不是暴发户)。有一大部分车就不合适了。最后拍定越野车,途乐,酷路泽,奔驰GLS,揽运,揽胜,卡宴。幅度比较大。
家里以前是个10年年底买的奔驰E200全进口的。这里点个赞,七年了,没啥问题。现在感觉越开越省油,23w公里了。一箱油430,高速可以跑850公里左右。还可以开几年,留着。
我觉得车能开就行了,小毛病都有,哪有十全十美的。哪来那么多事,不影响安全就行了。
以前在部队就是一个汽车兵
出去拉练,演习!
这个车,很猛,很猛。
很糙。
去看车后只看现车,没车说啥呀,途乐,酷路泽,揽胜,奔驰GLS,都有。
看了没改的酷路泽,八气高配后挂,真没心了,内饰糙的不能再糙了。味道太大了,瞬间没兴趣了。
奔驰:确定挺好,7座,二排三排,全部自动折叠收回。就是觉得太老,我爸可以开。
看了途乐家人说太大了,不要,基本就没留意。价钱也有点偏低了。开着不像好人。
展厅刚好有一台说昨天刚到的揽胜,看了都挺好的。谈了价格就敲定了。
基本都是霸道,酷路泽,途乐。
我的车,哈哈
换的21刀锋。
安装踏板。
加装了创世套件。
改了以后还是不一样。
这个角度,硬!
西安,诗经里
没图片了,视频截的图……
贴的XPPF的车衣。感觉还不错。亮了很多。后期用着看。
觉得脚还是不够大。
很稳重。
飞吧,
最后钥匙,求认证。
还想问下,我这个车全景天窗后半边打不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