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不是号称可以换电,还焦虑***
二手的ES6,多少银子入手的?
电车平顺性好,性能随叫随到,油车再怎么聪明的变速箱,急加速总要退档。
轿车本来就比suv好开,而且还是底盘比较好的A4,电车动力很跟脚但是感觉车身太笨重了
没有家冲吗?
什么时间再换回来
没事,你再用2年之后,再上来说话。现在太早了,电车非常好,2年后吧。想听听你的实话
恭喜公司,我还是坚持油车,再换车估计我还是油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