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奥迪A4L提车历程
1 46 发布于 广东 2026-06-03 11:32:4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相关车型:奥迪A4L 2025款 200万辆悦享版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B&O 星夜版

选车心路历程



当时主要想的是买一个稍微好一点的车,感觉第一次买车就买好一点的,毕竟下次换车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去了,当时主要看了几款,大众,宝马,奥迪,奔驰;没有考虑油车的原因主要是离家比较远,节假日开车回家的话,不太方便所以最终选了油车。然后德系车也比较偏爱,百年老品牌,值得信赖,对于日系,美系,国产车没什么感觉。当时是约的好朋友一起帮我去看车,因为对于这种砍价或者什么的,不是特别懂,当时喊我朋友一起,一周大概看了5-6+奥迪4s店。然后说一下试驾的感受,当时去宝马试驾的时候,感觉车身比较飘,加速比较快,可能因为我是新手吧,不太适合这种速度较快,而且踩刹车的感觉也很灵敏,不太舒服;大众的试驾就比较中规中矩了,没有亮点;试驾奥迪A4L的时候,就感觉很舒服,整个过程加速比较丝滑,没有卡顿,也没有很猛,刹车也很丝滑,当时试驾完之后就立马想买了。

费用清单


这块还好,销售送的东西中规中矩,当时还想多要几次保养,整体车架压的比较低,没有太多的优惠空间了;看到报价单之后,内心也比较满意,符合自己的心里预期;毕竟和销售磨了好几天,价格也不能降了
落地价格24.5w 可以领取广州购车补贴0.5W
裸车价:213200
保险:9984
上牌费用:1000
贷款:首付6w  贷18.5w 前2年0利息,后3年利息每年4%,两年可以提前换。月供3083

提车过程


当时去提车的时候肯定是比较开心了,毕竟是我的第一台车,因为我是在深圳上班,在广州选的车,前一天晚上提前坐高铁去了广州,那台晚上激动的睡不着觉,很兴奋;我父亲也在第二天早上赶过来,陪我一起提车,这种感觉很开心,销售也提前把各种准备要签字的单帮我弄好,以及带我们去看了新车,简单的验了一下车就没什么太大问题了,整个过程还是比较流畅的;上牌的话,我是上的佛山牌,销售也提前联系好了对接人,我就直接开车去了佛山,找到了对接人,办理了车牌,然后下午就直接开车回到深圳了。整个流程比较丝滑,没有踩坑。

用车初体验


选这辆车呢,还是比较喜欢的,喜欢奥迪的低调,沉稳,大气,不张扬,主要也是性价比ok;整个车身我感觉还是比较长的,另外空间也比较宽敞,后排还有空调,喜欢奥迪的机械感内饰,简约风,不花里胡哨。油耗的我感觉还好,刚开始油耗比较高,另外我本人开车比较快,不太喜欢开慢车,现在开了差不多10000公里,油耗在8个油左右,但是我也有试过踩油门轻一点,开高速的话,差不多油耗也能到6左右,整体感觉还是比较省油的。槽点的话,就是原地打方向盘有异响,这个有点不太舒服

避坑经历


在与销售谈车架的时候,一定要慢慢磨,不能一上来就压得很低,那样对于谈价格的话,就不太好聊了,需要循序渐进。另外就是在提车的时候,他们拉了售后的服务团队,想让我买一个售后套餐,差不多1万,还好当时没有买,感觉没什么用,还要多花1万块钱。


图片已删除





  • 提车分享
最后编辑于2026-06-05 09:50:2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页
1 2 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