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懒人提交迟到的作业~11舒适银外灰内多图!标题加长~我要认证~!
1 397 发布于 2011-12-10 17:02:0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悲催的,作业快写完了,网页出了问题,没有快速保存~……我的汗水和泪水……键盘都湿了。不气馁,从头来!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因为比较懒,从小就不喜欢写作业。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都是寒暑假最后的几天在拼命地赶工,抄英语单词6根笔绑在一起。不过还是有不能完成的,开学老师一进门收作业就一身冷汗。有相同经历的同学顶我~哈哈!

提车3个月了,今天阳光不错,来了兴致,赶紧完成作业~哈哈大家多多支持!

先露个脸:
 角度


 一直觉得小4是气质型美女,冷峻而丰满。

线条——婷美~哈哈





翘臀~有木有~!





有木有A8L的感觉!



冷峻的眼神







 秀气的脚,不大不小 饱满的鼻梁~
不能免俗~美人亮翼~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开了3个月了,有点脏,大家多包涵~
经常一边开车一边做心电图检查~健康!
透过头顶看到的蓝天

从此跟你在一个视线里,你是我的眼










尽在掌控在掌


一米阳光 寒冷的冬日因有你而温暖





陪着我走了3000公里


保佑我平安




内在美







精心打扮,自己动手也很简单——尾喉 牛角钩 手碗犀牛皮





开启你的灵魂-伙伴和新衣


f风情万种 深邃的眼神





好了~美女展暂告一段落。

说说购车经理和感受:

本来刚买完房。没有打算购车,但是因为担心指标困难所以就申请了,结果……第一次就中了。(朋友们不要拍砖)之前一直看好途观,加价行为实在不能接受,算了,去看了迈腾和君威,新迈还没上市,感觉不错。而且有现车,但是优惠较小,而且那服务态度……不提了,本来就纠结于suv和轿车之间。又看了一段时间,转眼9月份了,我的指标10月份到期,没办法又奔途观而去,结果依然加价,依然没车,而且没时间等了。去奥迪试驾吧,如果感觉不错那就定A4L,因为之前其他车型各种试驾,所以心里还是有个比较的。到了北四环某奥迪4s店,服务不错,试的是技术。车子开起来,一个字,好开。俩字,稳。仨字。动力不错……就定它了,谈价格。没谈拢……又辗转去了其他的4s店,最终在东五环某4s下定。当时12款还没上,11款舒适优惠了2万。(销售小崔长的像江涛啊,帅哥一枚,而且还给我推荐了贴膜的地方,人比较厚道啊)

说说小4的特色:cvt平顺,就是起步收油,有顿挫,不舒服……倒车慢安全,适应了。家在郊区,经常跑高速,小4高速有轻微抖动,某一点是整车抖动,明显感觉到付驾座椅在抖,而且在某个速度范围内(大概60-80)中控里有金属撞击的哒哒声。左前大灯清洗不能归位,打算首保的时候去4s调整。因为目前尚在磨合期,转速基本不超1500,所以还不能感受畅快淋漓的动力,不过试驾的时候已经体会过了,哈哈!小毛病说完了,但是开起来的感受完全覆盖了这些不足。总体来讲小4属于综合素质较高的选手。

另外向大家请教几个问题。小4的近光感觉有点低啊,大家有没有调整的?传说小4远近光一体的,近光调高了,远光就上天了,还有那个随速音响,是跳得越高声音随着车速增加越明显吗?希望大家明示~!

谢谢!

最后编辑于2011-12-10 23:58:1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0页
1 23456 ... 20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