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轴腾 2016/10/17 08:37:30 发表在 沙发
我都是压缩成flac格式的,可以直接播放
邪恶的老喵 2016/10/18 12:33:36 发表在 板凳
2016款的么?可以直接SD卡播放FLAC?
brianhwang 2016/10/22 11:48:02 发表在 4楼
农夫果园2015 2016/11/21 06:36:04 发表在 7楼
直接转换flac,不简单,你这方法太麻烦
兄弟小哥 2017/02/16 19:17:57 发表在 9楼
你好 我想像你请教下SD卡如何播放无损音乐,希望加一下VX 非常的感谢 你私密下我 谢谢了
乐天op 2016/10/17 00:55:04 发表在 主楼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18-57146562-1.html如果错误大家还可以看这个贴子测试包地址:https://pan.baidu.com/s/1jI3BVs61、先下载上面这个测试包,看看你的车能支持哪些格式测试包地址:https://pan.baidu.com/s/1jI3BVs6那么你下载的音源,就需要使用格式工厂转换为车载支持的格式,一般奥迪都是WAV格式可以支持,如果格式不同,可以利用格式工厂进行转换百度搜一下,很多,都是免费的2、下载好自己想要听的无损音乐,或是DTS多声道音乐,这里以WAV为例:我们需要的是分轨文件,而...
勇往直前5566 2017/05/12 18:41:08 发表在 16楼
问下你都是在哪儿下载的歌曲???
飞翔_2061 2017/05/19 08:21:14 发表在 17楼
你好,咨询下我双击bat文件 也不出现曲目单,怎么解决的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