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ao2012 2018/06/05 07:44:28 发表在 385楼
不换刹车片、卡钳真心不太美观。
想看嫩模的排好队,慢慢往下看。选车提车过程千篇一律就不赘述了,提车价格不低也不给各位做参考了。至于还在犹豫的朋友,我只有三个字,买时尚,不然就等着像我一样把肠子悔到发黑发紫吧。车子在厦门提的,牌照挺喜欢,手气还不错。提车之后就回宁波了,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改全皮内饰,橡木内饰板,后排风口,倒影。改全皮内饰的过程有点惨烈,好在结果是好的,效果不错。请忽略门板杂物和妈咪包接下来呢,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原车17寸轮毂和恨天高的避震。有了上一辆车的经验,我发现一台轿车好看与否,一套好看的轮毂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什么包围改色糊里花俏,配一套丑轮毂全都白瞎。轮毂考虑再三,最终选定19寸Rays2X5s(运气不...

adoniszhang 2018/06/05 09:53:23 发表在 399楼
直接用短弹簧降低车身很危险哦,前悬挂上下控制臂均会变成倾斜状态,前防倾杆失去作用,后悬挂下控制臂也变成倾斜状态。你的车应该装有摆臂角度传感器用来检测车身状态预防失控,你这样降低车身后就是直线行驶行车电脑都认为你处在失控的边缘,不信你拉上4人满载跑个盘山路,车辆极限肯定比原车低,并且接近极限的过程非常不线性不可控
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