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买的艾瑞泽7的时候,宝宝上幼儿园,26年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初中生,身高170,陪伴童年的爱7空间已经不能满足需要了,换车早已提上日程,之前带孩子去看了各种奇瑞车,她相中了6座的揽月,我也很喜欢,和店里都谈差不多了,老婆觉得还是太大,6座也没必要,年前就放下了。爱7开着还是很好的,行驶质感也很好,都快一年没有保养了,春节前去给爱7保养,当底盘升起来的时候,看各种锈,四个门也穿了,真担心万一被追尾,可能都变两厢了。年后老婆开车去办事,这个锈车让她觉得很不开心,加上各种抖音直播,把换车的兴趣又撩起了,伊朗战争,油价飞涨,真的需要换个新能源了,之前也试驾过ET,感觉也不错,销售经理报的价格感觉也不错,聊聊就把定金打过去了,第二天网上办理手续,第三天就把车提了回来!315榜一大哥的热度很高,同事都说你真可以,榜一的你都敢买!我觉得车应该还是不错的,外观也大气,内饰虽说很多人批,但是我觉得驾驶位很宽,很好,比揽月驾驶空间大多了,揽月的中间手扶箱太宽!ET也改款了,不致于那么多问题,加上这个价格很有吸引力! 提车回来去单位,一堆同事围着看,都觉得不错,那个15万买星越的同事眼都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