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起亚 赛图斯 提车了
1 9 发布于 北京 2025-07-02 23:53:3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从订车到提车整整一个月,终于在6月28号车到了,还差几天就7月了,自然7月再提吧,第一台车就是起亚的福瑞迪,一晃已经过去快20年了,陪伴了我22万公里,最终换掉主要还是因为是手动挡,媳妇开不了,福瑞迪还是非常皮实耐用的,这些年基本上每次保养也就200-300块钱,5000公里也行,10000公里也没事,除了大灯灯泡爱烧,其他都很好,一个灯泡也就5块钱都不到。

所以这次换车的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换什么车,一直对起亚念念不忘,只可惜北京的起亚4S店越来越少了,而且城区里,哪怕是五环内都没有了ahl_吐,查了一下北京房山有一家,密云有一家,哦,说到这,南四环还有一家,第二天一早叫上儿子立马出发,去看车,果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南四环最近的一家,到那一看展厅(其实就是一间偏房)里一共就三台车,连灯都没开,一个大爷我以为是保安呢,问了才知道大爷就是销售,我都怀疑大爷是不是就是老板,大爷拿起水壶和纸杯倒水,我还说您别忙活了,我们就来看看(实际也真没得看),大爷说了句我先吃个药ahl_大吼,用我儿子的话说,这是满级大爷啊。出了门一看第二家店在房山,不到60公里,走你,出发,一个小时就到了,真是郊野开阔,房山的展厅真不错,车也齐全,销售也有了,这回不是大爷了,展厅里有展车,库里还有现车,但都是一个配置就是豪华,看了看车,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那个电子小屏幕仪表盘,怎么看都像是三蹦子🛺的画面,问了下四个配置都是这个样吗?销售说顶配是全液晶的仪表,但是没有实车,再一个天色已晚,只能先行撤退了。

等了一周查了一下,北五环还有一个,但是只是商场里的一个展厅,你懂的,主要还是卖狮跑和电车,就两台车,最后一看密云还有一个,去一趟要80多公里,先打电话问问吧,一问还真有高配的,而且还是试驾车,这个太好了,正好周末,立马出发,就当去郊游了。

好久没出去玩了,到了密云才发现这是当地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了,同时有七八个不同品牌的展厅,这个确实可以啊,直接试驾,驾驶感受还凑合,毕竟和车不熟悉,开出去那几公里也试不出来什么,只能说看看视野,看看外形,体验一下驾驶感受,价格也都差不多,最后算了个价格,就去当地的饭馆吃完饭就回家了,后来和销售电话沟通了几次就直接安排吧,9.6万落地,含所有费用了,我看有个哥们8.5万也是顶配落地,不知道是不是要差这么多啊?我买的1.5L顶配,我不推荐双离合+涡轮增压,我觉得虽然听上去很科技,但实际使用感受并不好,比如双离合就是无解,我还有一台大众的6代GTI,动力没话说,最高一次跑过280,但是你玩的有多爽,你保养的就要有多痛苦,所以这次果断考虑自然吸气+摩比斯的无级变速。而且1.4T虽然有涡轮但排量太小了,所以也没什么性能可说,而且起亚这车就是定位家用买菜车,那就主要需要经济实惠耐用。所以我选1.5自然吸气。

目前已经提回来一周,加满油显示能跑700公里,开了五天了,表显可以跑610公里,仪表显示油耗8.9L,我感觉这个排量着实不低啊,会是新车磨合期的原因吗?

另外这个车不到10万主要买的就是他的科技,虽然没有自动泊车,没有底盘升降,但我觉得也算是对应价位,尤其是他的转向摄像头联动,我很喜欢,L2辅助驾驶我还没尝试,但是我开丰田的L2辅助驾驶,我觉得真的就是辅助驾驶,且不是那么智能,这也解释了很多电车事故的原因,车主完全交给汽车自己驾驶,目前我觉得还不成熟。

  • 提车分享
最后编辑于2025-07-03 00:18:5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