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十一虽然没有按原计划出去玩,但是我也是充实而幸福的,因为我见了想见的人,陪了想陪的人。
十一假期到来,爸爸和我说奶奶晕倒住院了,于是我等媳妇下夜班就带着她回了南阳,因为爸爸他们姊妹几个都在外地,都没法回家,我在郑州离得近点,我就趁假期赶紧回去了,结果我姐和我大伯家弟我们想一起了,都回南阳了,我们毕业以后都在外地上班了,郑州、武汉、广州、珠海,天南海北的,这次都聚一起了,因为最爱我们的奶奶生病了,我们当孙子的必须回来看看。
因为媳妇下班我再开车回南阳就一点了,加上路上有点堵,我就某团买了 2 个披萨,直接送到了医院,到医院奶奶恢复差不多了,我们就一起吃了披萨,他说之前在电视上见过,还没吃过,这次总算吃到了一不小心满足了奶奶的小心愿。
看奶奶恢复的差不多,我就和同来的姐姐、弟弟一起一起出去搓了一顿,也算中秋聚会(孙子辈版),过年都不一定能聚齐,这次因为老太太聚一起了。吃饭的时候看着外甥在逗弟弟家小孩,真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我外甥都 7 岁了,真快啊。
这次回来,我家的新成员,小叭出了很大力,让我的出行变得可控,更加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