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号去店里谈的,也没试驾,29号提了车,开了14年33万公里的高尔夫6报废,用车就是代步,周末偶尔转转,节假日基本都呆在家里,没有续航焦虑,开了2天感觉还行。
钛3四驱U版生产日期近的(25年12月)只有这台微光粉,计划外的颜色加价3千,现金优惠1个半,厂补0.5,区补0.4,再有报废补贴,旧车残值,税/险牌1.2,送原厂电池护板,脚垫后备箱垫,全车膜,6次保养。感觉还是挺划算的。
上个图:

原版打马赛克的图不大好看,豆包扣了一个。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