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我的接驾好伙伴
1 15 发布于 江苏 2025-09-22 23:28:1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又到了周五,等下班后就该去接家里那位女王大人回家啦。兴冲冲开车准备出发,但收到她的消息说要加一会班,还不一定要多久。既然如此,我就先自己转一转吧。
上周处理好异响问题,已经消停一段时间了,不过还是再试试比较好。找到了之前各家都喜欢测试的试驾路段,专门挑颠簸路段去感受。
平时用惯了舒适模式,自己兜风当然要一键战斗,切换后尾翼自动升起,动力响应变快许多,一脚电门下去,推背感说来就来。仪表盘和中控屏也搭配了充满张力的视觉效果,感觉自己都能上场去跑圈了。
虽然试驾路段很破,但扎实的底盘还是挺稳的,之前修好的车门异响也没有随着晃动出现,看样子是彻底解决了。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直奔女王大人公司,到门口才想起来切回舒适模式,毕竟日常接驾还是要平稳舒适些,平日赶时间再去战斗吧。
目前开了不到9000公里,陪伴着我日常通勤和自驾游,一直都很可靠,真是我工作生活的好伙伴。

  • 用车经验
  • 车主说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