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周五,等下班后就该去接家里那位女王大人回家啦。兴冲冲开车准备出发,但收到她的消息说要加一会班,还不一定要多久。既然如此,我就先自己转一转吧。
上周处理好异响问题,已经消停一段时间了,不过还是再试试比较好。找到了之前各家都喜欢测试的试驾路段,专门挑颠簸路段去感受。
平时用惯了舒适模式,自己兜风当然要一键战斗,切换后尾翼自动升起,动力响应变快许多,一脚电门下去,推背感说来就来。仪表盘和中控屏也搭配了充满张力的视觉效果,感觉自己都能上场去跑圈了。
虽然试驾路段很破,但扎实的底盘还是挺稳的,之前修好的车门异响也没有随着晃动出现,看样子是彻底解决了。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直奔女王大人公司,到门口才想起来切回舒适模式,毕竟日常接驾还是要平稳舒适些,平日赶时间再去战斗吧。
目前开了不到9000公里,陪伴着我日常通勤和自驾游,一直都很可靠,真是我工作生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