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白白2 2016-5-6 15:26:09 发表在 主楼
4月15号提的车,心情很是激动,理论上是自己开的第一辆一手车,摇号摇了两年,各种车型之间纠结,提车之后也不后悔~车子是从经销商那边提的,价格比较实惠,下面开始长篇大论!
楼主是一个90后,今年23,大学读了一年辍学了(现在的大学你们懂的),后来在杭州的叔叔公司里工作过2年,8点上班,3点半下班,双休,大概一个月4000左右包吃住,开着家里10年车龄的帕萨特,过着屌丝但惬意的生活,那辆帕萨特,开个几公里就没水,油门踩到底速度都上不去,现在都不知道什么原因,修过好几次,14年10月之后回到临安自己单位里上班,过着屌丝又苦逼的生活,每天早起晚归,还被老爷子骂
言归正传,回来就回来了总得改变什么,回来第一个月...


JasonSeaver1 2016/05/08 10:26:15 发表在 92楼
JasonSeaver1 2016/05/08 10:30:15 发表在 96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