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买车后你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呢?
车就是腿,它不仅仅是一辆公路车,更是我们视野的衍生!
我选择风云T9是因为家庭需要,因为随着二胎的出生,家里就出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事情,那就是四口之家加上爷爷奶奶变成六口,想要一家人出行就就超载了,想要不超载,那就必须要买一辆六七座的汽车。
选择风云T9,还是看中了插混这个驱动形式,以前开油车一公里***钱,油价稍微一涨就紧张的不行,要赶紧去加油,每个月燃油支出都在小一千块,想要出去游玩转转除了要节假日以外还必须要考虑里程,考虑出行成本。
而买了风云T9后,因为他有95公里(cltc)的纯电续航,日常通勤我就用电开,两天充一次电,一直在外面的商充站充电,一公里下来也就两毛钱不到的成本。这对比以前油车动不动8毛一块来讲,简直不要太香了!
要是出远门的话,我就用油开,也没有里程焦虑,反正电开一段,油接着开,一口气跑一千公里也不在话下,算了一下,亏点用油开市内的话也就4-6个油,全程高速下来也就7个多一点点。这样的话一公里也就是在***钱多的样子,比以前油车动不动十个油好太多了,这么大的一辆车,我觉得这个表现可以说是非常满足了。
因为有了这辆插混车,因为有了电,因为有了更多座位,所以买车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
周边游基本上想去哪就去哪,带上全家,说走就走。对于一个家庭来讲,这真的是太幸福啦!这里必须要聊一下风云T9的空间,超大的后备箱,真的太能装了,我们全家出行三排人坐满,后备箱都依旧还有很大一块放物品的空间,如果四口人出发,三排座椅放到的话,那直接就是一个特别特别大的超大空间,偶尔二排放倒睡个觉真的是太好用不过了!
我目前在读研究生,每次中午午休都是个问题,以前我只能在车子后排躺着,非常不舒服。而现在,把第二三排放倒以后,我直接就有一个1.5×1.8米的大床,这可太阔绰了,现在午休特别舒服,冬天我就开暖风,夏天我就开冷风,打开驻车保电,睡一觉,简直不要太满足了!
还是要聊聊车本身吧,这辆车的底盘表现也很不错的,舒适度很好的,我偶尔走烂路,能明显感觉到底盘弹簧一弹一弹的,滤震性挺好的,舒适度挺好的。
外观长相呢见仁见智,前脸确实不太好看,但是除了前脸,其他地方都非常好看,尤其喜欢它的侧面和后面,侧面看起来又敦实又有线条,很流畅,后面直接美极了,特别的敦实,贯穿尾灯又很好看,这个必须给设计师加鸡腿!!
怎么样,这个尾部好看吧,又有气势又圆润又敦实。
这辆车为我的生活确实还是有非常大的改变,有了他,生活范围更广了,生活成本更低了,这就是我的爱车,这就是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