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纯电Mini开了2900公里主观感受
1 30 发布于 江苏 2024-12-23 10:21:0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2024.11.8号提车,最低配,加了一万六的选装,开了2900公里,每天上下班开,偶尔开个小长途,自从提了迷你,奔驰C很少开了。纯电mini很好开,也有很多问题。
         优点:好看,就是喜欢外观
好开,动能回收调的自适应模式,开起来很轻松,城区拥堵道路不用频繁踩刹车。穿梭于城市的各个角落轻轻松松。自助泊车适合新手。
好玩,车内显示屏可玩性很高,所有设置都可以在上面完成,大圆屏看视频很酥服。语音控制有热词免唤醒功能,比如打开导航,下一首,打开窗户等等,然并卵。
出门带个手机就行了,不用钥匙和卡片。天冷的时候手机操作提前开空调很实用。
无线CarPlay好用灵敏。
猫我也试过,虽说都是长城,真的差距太大
            吐槽:开多了最近腰疼。
底盘回馈太明显。
操作系统不太丝滑,够用。
语音只能控制基本的操作,没有那么智能。
后备箱经常关不上,要关好几次。
快充口盖板有一次怎么都打不开,折腾了半小时才打开,听说好多电车有类似问题,希望以后不要遇到。
方向盘加热显示是开的,但是方向盘不热,出现过一次
隔音不太行啊,建议开大音乐音量,毕竟哈曼卡顿音响啊
冬天充满显示四百多公里,开空调实际能跑三百不到。

虽然你有很多缺点,但我还是很喜欢你啊。



  • 提车分享
最后编辑于2024-12-23 10:30:5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