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8号提车,最低配,加了一万六的选装,开了2900公里,每天上下班开,偶尔开个小长途,自从提了迷你,奔驰C很少开了。纯电mini很好开,也有很多问题。
优点:好看,就是喜欢外观
好开,动能回收调的自适应模式,开起来很轻松,城区拥堵道路不用频繁踩刹车。穿梭于城市的各个角落轻轻松松。自助泊车适合新手。
好玩,车内显示屏可玩性很高,所有设置都可以在上面完成,大圆屏看视频很酥服。语音控制有热词免唤醒功能,比如打开导航,下一首,打开窗户等等,然并卵。
出门带个手机就行了,不用钥匙和卡片。天冷的时候手机操作提前开空调很实用。
无线CarPlay好用灵敏。
猫我也试过,虽说都是长城,真的差距太大
吐槽:开多了最近腰疼。
底盘回馈太明显。
操作系统不太丝滑,够用。
语音只能控制基本的操作,没有那么智能。
后备箱经常关不上,要关好几次。
快充口盖板有一次怎么都打不开,折腾了半小时才打开,听说好多电车有类似问题,希望以后不要遇到。
方向盘加热显示是开的,但是方向盘不热,出现过一次
隔音不太行啊,建议开大音乐音量,毕竟哈曼卡顿音响啊
冬天充满显示四百多公里,开空调实际能跑三百不到。
虽然你有很多缺点,但我还是很喜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