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些狭小的地方调头,或是倒车入库需要来回几个回合的时候,按钮式的档位设计,使用感受怎么样?
kelepaocha 2016/03/29 09:15:43 发表在 236楼
很帅啊
土豆191783706 2016/03/25 22:20:45 发表在 186楼
感觉韩国人买林肯的很少吧,上次去韩国玩。全是起亚,现代。。其他品牌就ABB要多一点 而且好多还是柴油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