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87551077 2016/03/29 18:34:26 发表在 285楼
我也在密切关注这款车。请您描述一下车辆悬挂的表现?不知您开过奥迪q5吗?跟q5的悬挂比优劣何在?
cccfashion 2016/03/29 18:32:25 发表在 284楼
烤肉好爽的样子 车也不错
speedlight 2016/03/29 17:25:58 发表在 281楼
楼主是移民韩国了吗?年前去首尔呆了5天,感觉的士师傅们开车好猛,都是地板油,但是都很随和,人不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