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我提车啦-全新Z9GT闪充版
1 101 发布于 陕西 2026-04-10 09:31:1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从24年10月份初见z9gt,就深深的烙印在脑海中了,毫不夸张的说,从那时候我就开始疯狂攒钱,为了腾势z9gt攒钱。



盼望着盼望着,为了等一个长续航版本,整整一年半啊,好多车我都没买忍了过来。总算让我等到续航又高价格又低的闪充版了!立马下定!!!


昨天总算到店,一大早就过去,办理贷款审批。这个比亚迪金融确实不错,值得夸赞,免金融服务费、免利息,有1-3年的免息贷款,还有5-7年的低息贷款,我选了一个3年的免息贷款。




然后就是首付20%,对了!我买的是26.98万那款纯电低配版本。因为贷款20.5万元,首付26.98-20.5=6.48,前面订车交了2k定金,所以是6.28万元。如果你需要挂牌服务,大概率就是500左右的服务费。弄完就是交车仪式了,不愧为比亚迪中高端品牌,情绪价值拉满!





然后就是购买保险:交强险950,和商业险一共是7381.16,买的比亚迪保险,性价比最高!因为是新款车型,报税APP不能直接交,只能到税务局营业窗口扫码缴费,购置税减半还交了这么多,将近1.15万了,心疼啊,去年还是全免呢。



最后一步就是上车牌了,我还是把我汉的车牌留给腾势了,跟汉有感情了,也算是一个传承和念想吧。邮寄车牌费用15。


说到传承,我的汉是第一代刀片电池的首发版,现在的z9gt是第二代刀片电池的首发版,算不算是另一种传承。感慨一句: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 提车分享
  • 美女
  • 精选调取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6页
1 2345 6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