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从24年10月份初见z9gt,就深深的烙印在脑海中了,毫不夸张的说,从那时候我就开始疯狂攒钱,为了腾势z9gt攒钱。
盼望着盼望着,为了等一个长续航版本,整整一年半啊,好多车我都没买忍了过来。总算让我等到续航又高价格又低的闪充版了!立马下定!!!
昨天总算到店,一大早就过去,办理贷款审批。这个比亚迪金融确实不错,值得夸赞,免金融服务费、免利息,有1-3年的免息贷款,还有5-7年的低息贷款,我选了一个3年的免息贷款。
然后就是首付20%,对了!我买的是26.98万那款纯电低配版本。因为贷款20.5万元,首付26.98-20.5=6.48,前面订车交了2k定金,所以是6.28万元。如果你需要挂牌服务,大概率就是500左右的服务费。弄完就是交车仪式了,不愧为比亚迪中高端品牌,情绪价值拉满!
然后就是购买保险:交强险950,和商业险一共是7381.16,买的比亚迪保险,性价比最高!因为是新款车型,报税APP不能直接交,只能到税务局营业窗口扫码缴费,购置税减半还交了这么多,将近1.15万了,心疼啊,去年还是全免呢。
最后一步就是上车牌了,我还是把我汉的车牌留给腾势了,跟汉有感情了,也算是一个传承和念想吧。邮寄车牌费用15。
说到传承,我的汉是第一代刀片电池的首发版,现在的z9gt是第二代刀片电池的首发版,算不算是另一种传承。感慨一句:岁月是把杀猪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