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如花一路向北之18河南南阳~重庆巴南到家啦!》
1 3 发布于 重庆 2024-09-03 13:37:5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全季酒店早餐还是挺不错的,只是对面桌子两四五岁小孩在座位上追逐那里打闹,家长只吃饭不管孩子。有点闹心。

归心似箭,一路高速,再到休息区就该吃午饭了。武当山休息区,人多,太阳大。

孩子们高兴了,这休息区居然够肯德基。

去不了武当山,打卡拍拍照还是可以有的。

武当山留给下次自驾游吧!

(副驾驶安全拍摄)往南走,山区多,弯道多,上下坡多,高速限速100。顶这限速跑,油耗也往下降。

全高速,一箱油跑700公里问题不大。如果换比原厂好点的机油,油耗会更低。

马上进加油站了。平均油耗在6升左右。

(副驾驶安全拍摄)天空挺美的,就是外面挺热的。

离家越来越近,越是这样,越要注意安全。

进入陕西安康,进加油站加油啦。

这箱油688公里,油灯还没亮。离家还有五百多公里,加满油,能到家啦。

想念家乡的蓝天白云了。想念重庆火锅了。

晚饭时间,已经进入四川境内。简单吃点继续赶路。

两小朋友下车手表拍照打卡。

大点的服务区吃的东西还是丰富一点。

上面一张是去年8月自驾跑云南,两小朋友旅行的最后一顿饭。下面一张是今年旅游的最后一顿饭。都是在服务区,人变化挺大的哈哈

夕阳伴着漫漫回家路!

晚上10点左右,大重庆,我又回来啦!

欢迎回家!!

先送晓薇皓皓他们回家,今年别忘了大合照!

我们也到安全家啦!

我每次加油后除了记小熊油耗,也要把计数器清零。从陕西安康加油站到家506公里,用了半箱油。平均油耗6.1,平均速度82,空调25度。

这是此次旅行总里程,9306公里!

忠实可靠的好伙伴!

本次旅行圆满收官,感谢各位车友的关注!下一贴我将就此次旅行中的车辆使用感受,能耗,综合表现等,做一个评价总结!敬请关注(未完待续…)

  • 自驾游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