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买了油车,
生活变得更幸福了,加满油即走,想几点出门就几点出门,想多晚回家就多晚回家,远一点的路程也可以说走就走,
生活半径从通勤的25公里,直接覆盖省内任何一个景点,甚至可以说回老家就回老家,真的不焦虑了,
风里雨里,再也不用刮风下雨的时候觉得自己骑电车冻得瑟瑟发抖,可怜兮兮的样子,我用自己的劳动成果换回了舒适安全和惬意,,一下班,想到我的车车在等我,原地待命,随时随地都可以载着我去任何我想去就能去的地方。
冬天有空调,夏天有暖气,露营的东西再也不用担心放不下,后排放倒,我都可以安心的在车里睡,人家都说女生一定要有辆车,它是比老公和男朋友更让人踏实的存在,同事都在讨论下不下雨刮不刮风的时候,最能体现出来拥有一辆车的底气和幸福感,
买了车的心态,我再也不是苦哈哈的牛马啦!我是一个有车的牛马,哈哈哈哈,幸福且知足的牛马~
消费与开销也有了变化!当然,停车费,洗车费,油费虽然是一笔开销,但是跟有车的幸福感比起来,真的不算什么,停车费公司一年九百六,油费一个月400块钱,保险一年三四千,保养目前还没到,再说吧,钱花到哪哪好,幸福且知足!希望我的车车平平安安的载我一路荣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