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荣放应该是改款失败了吧
1 15 发布于 广东 2026-06-09 15:52:1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从论坛最近发帖情况以及结合生活(广东广州丰田大本营)实车更新情况来看,无论是荣放还是威兰达应该都算是改款失败了吧(中国特供魔改);

国内上市的时候就吐槽过这个内饰也不知道是哪位天才想出来了,油车就是油车别整电车那套内饰,既无法驻车空调又没有哨兵模式整一块大屏意义何在?

基本魔改也没必要荣放和威兰达一起魔改,魔改威兰达荣放保留北美内饰也可以啊,看看现在我在路上也就见过新款荣放威兰达都没见到;

一块大屏就想吸引年轻人?讲真我要是20岁揣着20万买车,要图新鲜便宜我选零跑要质感我选理想老6;作为一个丰田老车主从TNGA 1.8L卡罗拉双擎精英到斯巴鲁森林人再到荣放双擎四驱,图这车是稳定有实体键油耗低;图大屏我开家里的特斯拉毛豆Y不好吗而且有驻车空调哨兵模式加速又快又安静。

荣放威兰达这次算是栽在国内这群人手里了,虽然说外面竞争激烈但你不能丢了自己的灵魂,买丰田的人图的是什么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 选买建议
最后编辑于2026-06-09 16:14:08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