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论坛最近发帖情况以及结合生活(广东广州丰田大本营)实车更新情况来看,无论是荣放还是威兰达应该都算是改款失败了吧(中国特供魔改);
国内上市的时候就吐槽过这个内饰也不知道是哪位天才想出来了,油车就是油车别整电车那套内饰,既无法驻车空调又没有哨兵模式整一块大屏意义何在?
基本魔改也没必要荣放和威兰达一起魔改,魔改威兰达荣放保留北美内饰也可以啊,看看现在我在路上也就见过新款荣放威兰达都没见到;
一块大屏就想吸引年轻人?讲真我要是20岁揣着20万买车,要图新鲜便宜我选零跑要质感我选理想老6;作为一个丰田老车主从TNGA 1.8L卡罗拉双擎精英到斯巴鲁森林人再到荣放双擎四驱,图这车是稳定有实体键油耗低;图大屏我开家里的特斯拉毛豆Y不好吗而且有驻车空调哨兵模式加速又快又安静。
荣放威兰达这次算是栽在国内这群人手里了,虽然说外面竞争激烈但你不能丢了自己的灵魂,买丰田的人图的是什么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