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元!!! 明天到货 !!! 过两天上作业!!!
转 老吴
skwd2005 2012-10-18 00:50:52 发表在 主楼
hezhaofeng 2012-10-18 06:10:33 发表在 沙发
tmd,乱发图片糊混
lxiaotao 2012-10-18 08:48:35 发表在 地板
我的昨晚已经装上啦,哈哈!
喜子8 2012-10-18 13:44:05 发表在 8楼
不错 问楼主个 问题 飞哥导航 可以在行驶过程中看DVD不?谢谢了
追梦jeep 2012-10-18 13:07:41 发表在 7楼
收音机效果如何?
中东油王 2012-10-18 23:10:51 发表在 14楼
PM购买渠道
zxpwz 2012-10-18 23:06:00 发表在 13楼
恭喜楼主!我是14号装机的。你用的是华为的联通3g上网卡吗?是每月要包月的吗?
我用三星note手机做热点,没能连上。明天再试试看
zxpwz 2012-10-18 23:41:31 发表在 18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