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传奇Wanglike 2016/10/14 22:45:19 发表在 466楼
那国内2.0T岂不是只能代步用了
sky_alonso 2016/10/14 04:40:47 发表在 462楼
D档还是不行
我现在都是S档开!上高速经常给皮卡在旁边呼啸而过!只能说刚够用
有电动尾门 遮阳帘 和后窗独立打开 就这3样可以 其他的没大路货配置好
二手车传奇Wanglike 2016/10/13 08:03:39 发表在 458楼
3.5加速动力如何?
我现在都是S档开!上高速经常给皮卡在旁边呼啸而过!只能说刚够用sky_alonso 2016/10/14 04:42:35 发表在 463楼
这个可以感觉出来
以前加76的油,现在换chevron了!一箱油45刀比76开多几十迈
sky_alonso 2016/10/14 04:48:17 发表在 464楼
嗯、大陆价格不敢恭维
标配的胎压监测8寸导航3.5发动机能差价差不多20万?
你的低配 车型都是彩色屏幕,赞一个
fx13339994442 2016/10/16 02:28:25 发表在 470楼
你的低配 车型都是彩色屏幕,赞一个


sky_alonso 2016/08/24 02:10:34 发表在 83楼
现在17.多
我现在上车就S挡,很少用D挡了…油耗还可以接受吧!反正都是三天加油一次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