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汉兰达新车才2个月,有一次刷车2天后没开车,第3天用车时电瓶没电了,无法启动,用应急电源启动后,现在恢复正常。一般我天天都用车的,没什么问题,现在也是,天天开车没什么问题。
现在怀疑点:1、升窗器,2、路畅t820导航,3、后改的自动大灯;都用常电的,其它后装设备都是acc的点烟器保险取电。
现在检测锁车后“暗电流”如下:
(原因找到了!问题已解决!不是OBD升窗器,不是自动大灯,也不是导航本身,而是导航协议软件不匹配,汽车受干扰不能“休眠”,长期“熬夜”造成亏电,详细看请3楼)最后谢谢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