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锐老成,耐看

在欧洲斯柯达还是不错的
昊锐性价比很高,相当于换了壳的迈腾
真扎实!~!~!~!~真俊呐!~~~

羡慕嫉妒恨呐!~~~~~

!!!~~好车!~~~携众亲友团前来帮顶!~~~~

!~~楼主.我们看好你呦!~~~~~



!~~~~~~
昊锐真是好车。
顶,昊子大灯太不给力,我换了飞利浦银战士,效果有提升
不错的手挡昊锐

原帖由 地球之音2012 于 2012-03-14 22:57 发表
在汽车之家耗子论坛混了也快半年了,结识了很多车友,感到昊坛气氛不错。想到自己还没有一份像模像样的作业,非常对不住广大昊友,于是乎今天花了我2个小时把耗子洗了个干净,来为咱昊坛人气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结合自己的一些心得报告给新老同学,本人文笔欠佳,还望见谅,好了,废话少说,言归正传。 说起耗子,阴差阳错选择了他。原本想今年换车的,去年的一天,闲着没事,就去各ssss店看看车,因为我是个汽车迷,所以想为明年换车作准备。来到斯柯达店,无意看到耗子感觉不错,销售说现在耗子正在清仓优惠很大,何况可以无息贷款,被奸商一阵忽…
常熟人帮顶
顶贴光荣
chezi昊锐很长很大气。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