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犹豫mY和R7,看来还是下定Y吧,7这是价不符实。Y省心!
我也是R7车主,用了8个月了,我总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首先我觉得不能因为一次事故就全面否定,可能是你遇到的售后水平一般。再有,ADS不是万能的,而且他也需要学习,会忠诚的学习你的驾驶习惯,192线的雷达识别道牙确实不如896线,这是肯定的,尤其是低矮的障碍物,这就是为什么技术在进步的原因。对于没有路面标线或者道路标识且需要辅助驾驶的路段,最好是先自己开多次,让车辆熟悉你的驾驶习惯和路面情况,这就是大数据的作用。
M6智驾在进出地库、闸口,还有道路封路维修等情况下会退出领航辅助、进入低阶车道巡航辅助,其它情况真的很老司机,这是我近2周在市区使用的感受。总之,ADS不是万能的,自己要小心,不能太依赖它。
复杂一点的路况人驾,高速车流量不大才开辅助驾驶,不叫智驾
辅助驾驶不是自动驾驶。
不要把自己安全交给一堆传感器
我现在已经不敢相信遥遥领先了。 五一假期我开着r7带家人去成都旅游。因为对成都的路线不熟悉,
所以返程时用智驾。 在金牛区上高架前有个红灯。导航显示的是要上高架桥,可是绿灯亮了后车子自动走到了下面的直行辅路上。
走了一截又是个红灯,但是车子占了左道。我以为它要掉头重新上高架,谁知道绿灯亮了后它尽然左转朝着桥墩开了过去,我只能紧急抢过方向盘打了右转,违章拐到了右边的车道上。唉~~~,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啊!!!
售后永远是站在自己有利的角度说问题。哪怕是智驾的问题也要从各种刁钻的角度甩锅给车主。我们第一批的R7车子连个顶棚拉手都没有啊。。。 交付比合同的迟了1个月,客服却说正常的,没有任何补偿。。。。真是让人寒心的车企。。。。 我以后打死都不买奇瑞的车子了。 奇瑞只爱服务好洋人,以此提高出口量。 国内老百姓就是韭菜、小白鼠的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