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15638公里后的春天电耗和续航真体验
1 27 发布于 海南 2026-03-21 17:17:1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开纯电阿维塔06半年多我就跑了1.5万公里,反正用电就好似免费不要钱一般,我就可劲地开,可劲地玩,出行也没有过多的顾虑。对于电车来说冬天就是一场“噩梦”,续航会打骨折。但经过这一个冬季感觉亏电也不是特别严重,市区开百公里15度多的电耗也可以接受。随着小树变绿、小草发芽,它的电耗略微下降,出行续航也慢慢增加,出行心里更有底啦!


气温一天比一天高,胎压自然要多注意。一般车主都会在开车之前跑到轮胎前看看,踩上那么一脚。要是跑高速之前都得琢磨琢磨胎压够不够用,细心的车友还得跑去轮胎店测一测,特别麻烦。但开阿维塔06也不用看也不用测,拨动一下方向盘它的四轮胎压就会一目了然地显示在屏幕上,不仅方便还安全,出行无后顾之忧。



我开电车虽说跑得勤,但开车却一点也不暴力。虽说它自有“推背感”的运动模式,但我出行基本都会选择节能模式,毕竟市内开走走停停还特容易堵车,要所谓的加速度并不实用。而节能模式下虽说动力不如运动模式提速那样快,但给油也不拖泥带水,开着一样畅快呢!



目前春暖花开气温一天比一天升高,它的电耗就好似“跷跷板”一样越来越低。在等红绿灯的市区开的话,目前百公里电耗14度多一点,当然这还是在13度的春天。如果是20多度的夏天,估计电耗会在13度以内(冬季和夏季续航差别不明显),续航会从550公里提高到580公里左右,出行心里更有谱了。总体来说我这台车开着舒适,能耗低续航无忧,家用选它选它就选它!


  • 续航表现
  • 车主说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