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7B 2014-11-18 23:40:22 发表在 主楼
八代雅阁,十二万公里了,近来怠速越来越大,空调启动压缩机一启动更低,抖动越来越厉害。冷车启动非常顺畅,因为刚启动时怠速一千多,所以不会抖动。等热车停车时,怠速降到七百,轻微抖动,压缩机启动,怠速降到六百,抖动更厉害。清洗过节气门,没用,换了火花塞,没用。4S无能。修理店说换机脚胶,但我觉得高怠速不抖,证明与发动机机脚胶无关。求高手指点。
wangchen26 2014-11-19 14:09:36 发表在 4楼
我的2.0和你同一个问题,越是开了空调,怠速降低了,越是抖动厉害。哎,想换车啊。
j1e哈哈 2014/11/19 13:29:12 发表在 地板
2.0都这样,建议清洗一下节气门再换粘度低一点的机油,我的14w公里之前一直用金美孚抖动问题一直的不到解决,最后更换了妹夫一号30的机油问题改善了很多,抖动依旧不过没有用金美孚时那么恐怖!八代雅阁这个2.0就这样什么都好动力也都足够,就是抖动问题没法解,4s的维修工在试车的时候跟我说,雅阁这个2.0就这样没办法解决,问他能否把怠速调高点,他说电子节气门没得调就算调了过两天也会自动降低的没办法电脑锁死了,唯一可以觉得的办法就是广本刷新电脑出新程序把怠速设高,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他跟我说机油用粘度小点的振动不会那么强烈,其余的更换都是忽悠的浪费钱!所以最好是用30或者20的机油,30的我在用有点改善...
雅8最爱 2014/11/19 15:49:07 发表在 6楼
发动机的机体抖的厉害吗?我的在怠速的时候打开发动机盖子,发动机的机体抖的频率很大还不如捷达的稳!坐在车里方向盘和座椅都很明显的抖!
9817B 2014/11/19 18:37:01 发表在 8楼
谢谢啦,我现在用的机油就是5-30的,还是全合成的。我和你一样觉得怠速调高就可以解决,不知道本田为什么不作为。
wtelva 2014/11/19 14:52:48 发表在 5楼
啊,一般开几万公里会这样?
j1e哈哈 2014/11/19 18:46:49 发表在 10楼
估计是节气门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八代的节气门很容易积碳或者容易进灰而且进风量非常小用干性的空气滤容易进灰尘,用原厂的湿性虽然密封性好当是进风量又比干性的小很多,反正就是基本法解决!
9817B 2014/11/19 23:54:09 发表在 14楼
我清洗过两次节气门,清洗后改善了,但过一千公里后就又恢复原状。你有这经历吗
j1e哈哈 2014/11/20 00:46:20 发表在 15楼
确实,每次清洗节气门后问题得到很好的改善,这只是很短暂的,半个月左右问题依旧了,发现这个节气门太容易脏了,哪怕一点都会导致进风量不够!!
wangchen26 2014/11/19 22:59:32 发表在 12楼
我的是八万。很烦人。声音特别大。根本不像二十万的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